做我的猫

深得你心

封心锁爱

学生叁肆/皇权富贵/私设◾/he


03


你不再是一个观众,从我认识你的那一天开始



走回教室的路上,很杂闹。


范丞丞把黄明昊送到教室就去玩了,林默爬在三班的门栏上,叫黄明昊,林默,颜值挺高的就是范丞丞的女朋友,刚谈的,鼻子上驾着一副黑框眼镜。


黄明昊出来就用一种附带杀气的眼神看着,林默把黄明昊拉到角落问他:“我知道,你和范丞丞关系好,你也知道我俩的事,但是算我求你,别再打扰范丞丞,我喜欢他,他也喜欢我”……


等黄明昊回到教室就很魂不守舍,连范丞丞来了都不知道,范丞丞拍拍他的头,奇怪的问:“你咋啦?”黄明昊下意识的本想躲避范丞丞伸向他的手,但还是没躲过去,他总是这样,不分青红皂白的宠着黄明昊,让黄明昊陷入深渊。



放学后,黄明昊就把范丞丞拉去吃饭。


A市这个月正是看花灯的好季节。


两个人随着人流在灯海中穿梭,欣赏到了很多各具特色的灯。一座三角形的小山上盘旋着一条龙像星星一样,闪闪的。一条长廊里,挂着一盏盏灯,每盏灯都写着星星的名称,观看时,仿佛是夜空中的繁星,美不胜收。


来到饭馆,这里最贵的饭菜不知被尝过多少遍,整条街不知被逛了多少次,服务员看到他俩就用一种五星级微笑,因为是老顾客就知道带着去了常坐的,靠窗位置


丞,我好像要越界了


(有点短,别打我👉👈)



评论(1)

热度(4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