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我的猫

深得你心

封心锁爱

学生叁肆/皇权富贵/私设◾/he


02


少年的心动,是仲夏夜的荒原,割不完,烧不尽



最后一节课的上课铃打响,黄明昊坐直了身子,望着门口,不用说,就是在等范丞丞回来,像“望夫石”一般……老师踏进教室,范丞丞才回来,赵诸挺直接给范丞丞翻了个大白眼。


赵诸挺,三班的语文老师兼班主任,鼻子上永远高挂着一副近视眼镜,总是把自己头发梳的很油很秃。


“同学们,上课铃打响,就立马回到教室,不要再外面墨迹!”


这句话明指范丞丞,暗指范丞丞……


“好了好了,下面我们开始上课,我随机叫一位同学来背诵上节课的作业,呀我看到范丞丞举手了,那就你来吧”


范丞丞:“……我什么时候举手了?!!”


赵诸挺:“你说什么?”


范丞丞:“……”


黄明昊抬头望着一旁的范丞丞入了神,沉醉在他的美色之中,高挺的鼻子,厚薄适中的嘴唇,眼睛是那么深邃且明亮,优秀的五官给人带来一种清冷的气质,黄明昊觉得自己已经爱上他了。


但是对于范丞丞这样的海王来说,让一个人爱上他可是件轻而易举的小事,范丞丞背完书后坐下瞟了一眼黄明昊,看着脸上那两处红晕,对他小声说道:“黄明昊,你是不是喜欢我啊”“我没有!!”清澈的声音传遍了整个课室,黄明昊的脸已经红透了。


赵诸挺转过身严肃的说:“黄明昊同学,下课来我办公室一趟!”此时的黄明昊真想给范丞丞一拳打过去,范丞丞趴在课桌上发出了笑声,虽然声音很小,但还是被赵诸挺听见了,说:“范丞丞你等会也过来!”


不一会下课铃打响了,校园里传来一阵阵轰乱声,可范丞丞黄明昊两人依旧坐在位置上不动,两人互相看着对方,尴尬的氛围让黄明昊不知如何是好,在赵诸挺带着学生出校门时,范丞丞思考着如何应对赵诸挺那如机关枪般的质问,至于黄明昊嘛,还在回味着范丞丞那般让他窒息的气质之中。


被叫办公室,也就是一顿训斥,和一通心理疏导,加上一则要命的威胁


出来的时候黄明昊用死神的眼神盯着范丞丞,范丞丞不禁背后凉飕飕,心虚的说:“看……看什么啊,请你吃饭不就好了吗?”黄明昊似乎听到令自己满意的答案,说:“这还差不多!!”


黄明昊回教室的时候,在本子上写下一句话:范丞丞,你不黯淡 你是我的星




评论(6)

热度(40)